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时代广场上演“百人雪战”

2016年01月25日 11:00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罕见暴风雪来袭 纽约时代广场上演“百人雪战”

C79FF52B6AE61E87C787352713800F2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1月25日报道,纽约市因暴风雪全面封路,平日车水马龙的曼哈顿,23日晚变成冬日嘉年华,不少人走出路中心自拍,时代广场更上演过百人激烈雪仗。居民和游客也到中央公园赏雪。来自斯里兰卡的留学生兰科蒂专程来玩雪橇,坦言“家乡找不到如此乐趣”。

在华盛顿,连接白宫及国会山庄、堪称美国权力走廊的宾夕法尼亚大道变成打雪仗和自拍胜地,有人则带着滑雪板,寻找可以滑雪的斜路。

纵使有暴风雪,也难敌爱情力量。29岁纽约金融从业员普罗伯特,23日冒着大风雪向27岁女友汉拉恩求婚,对方当场答应,成功在冰雪世界中赢得美人归。

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在大雪中关闭,园内动物在无拘无束下,玩得不亦乐乎,亚洲象及小熊猫均被拍得到户外“赏雪”,大熊猫“添添”更在雪堆中打滚。华盛顿街头23日凌晨也变身动物园,4只鹿在无车的街道上追逐嬉戏。

大雪严重阻碍各地交通,弗吉尼亚州斯塔福德县一名孕妇23日下午临盆,但救护车未能及时赶到,助产士只好通过电话,教丈夫为太太接生,最终顺利诞下健康男婴。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纽约时代广场 百人雪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