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外交部:要求老挝方面尽快侦破塞宋奔省暴力袭击事件

2016年01月25日 18:3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24日上午,不明身份的暴力分子在老挝塞宋奔省发动暴力袭击,造成中国公民2人死亡,1人受伤。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25号)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已要求老挝方面尽快破案,同时提醒在老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中国驻老挝使馆获悉这一消息后,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了应急机制,会同老方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理死者的善后,中国驻老挝使馆的领事官员也立即前往医院看望了受伤的中国公民,中方也同老挝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要求老方尽快破案,并且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中国公民在老挝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华春莹表示,目前老挝正在对此事进行认真的调查,中国驻老挝使馆将同老挝的有关部门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也提醒在老挝的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央视记者 朱若梦)

编辑:曾珂

关键词:老挝塞宋奔省暴力袭击事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