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委常委会研究我省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措施

2016年01月26日 17: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23日上午,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市县乡换届工作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送审稿)》起草情况和省直机关“三抓一促”活动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首先要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全省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精神破解难题,加强统筹协调和检查督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当前重点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宗教工作,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确保中央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我省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组织动员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我省“十三五”规划组织实施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湖北省 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