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叙利亚一军队检查站遭连环袭击致14人死亡

2016年01月26日 18:2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26日电(记者杨臻)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的一个军队检查站26日遭连环炸弹袭击,造成14人死亡、多人受伤。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霍姆斯省省长巴拉齐的话报道说,恐怖分子在省会城市霍姆斯扎哈拉区的一个军队检查站引爆了汽车炸弹。此后,还有一名恐怖分子在同一地点引爆了身上的炸弹。死者包括平民和检查站的叙安全人员。爆炸还严重损毁了周围建筑和基础设施。

叙利亚总理哈勒吉当天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两起针对无辜平民的恐怖袭击。声明强调,恐怖分子是为了报复叙政府军近来在多条战线取得重大进展而实施的袭击。但恐怖袭击绝不会阻止叙人民争取全面和解。

总理声明还要求为恐怖分子提供支持的国家为袭击事件负责。

霍姆斯是叙利亚爆发冲突最早的地方之一,也是该国第三大城市和曾经的重要工业中心。遭到袭击的扎哈拉区居民多为政府支持者。(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叙利亚 军队检查 遭连环袭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