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接见中共彭水县长刘峰一行

2016年01月27日 10:35 | 来源:民盟中央
分享到: 

2016年1月21日上午,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在民盟中央机关接见来访的中共彭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峰一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参加了会见。


1

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接见刘峰县长一行


2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接见刘峰县长一行


3

座谈会现场


在会谈中,刘峰县长对民盟中央近年来给予彭水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介绍了2015年彭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恳请民盟中央在扶贫攻坚、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张宝文主席、龙庄伟副主席听取汇报后表示,民盟中央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彭水的发展、建设,充分发挥民盟在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的人才智力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加大帮扶力度,为推动彭水教育、医疗卫生、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会见结束后,刘峰县长一行与社会服务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摄影:方大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中央 张宝文 彭水县 刘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