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到广宗慰问困难群众

2016年01月27日 11:24 | 来源:河北省政协
分享到: 

在春节来临之际,2016年元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一行到民盟中央定点扶贫县——邢台市广宗县看望慰问当地群众。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副部长段海溪,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副主委鲁平、田咏,邢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素平,广宗县委书记刘立生等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龙主席一行到北葛村群众家中,仔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扶贫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就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讨论,龙庄伟副主席对今后精准扶贫的思路与将要开展的工作做出指示。龙主席一行还到广宗工业园区企业进行参观调研。

民盟河北省委在北葛村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边发吉副主席代表盟省委向村小学捐赠6台电脑和1台打印一体机;参加活动的领导向教师捐赠水壶,向学生捐赠文具;向3名贫困学生送上助学金;盟员、省教育厅捐联常务副秘书长李伟向村小学捐赠一套校园净水设备;鲁平副主委介绍了民盟“烛光行动”情况,对教师和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和春节的祝福。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社会服务室主任、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院长崔树旺带领10名医护人员对村小学所属片区的教师和村小学的学生100余人进行了乙肝筛查、B超、心电图等方面的体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中央 龙庄伟 广宗 慰问 困难群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