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信阳市委组织社员到电商物流产业园调研

2016年01月27日 13:27 |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黄颖)昨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组织浉河区、平桥区等支社主委、部分社员到鄂豫皖一日达电商物流产业园调研。

鄂豫皖一日达电商物流园 建立于2014年9月22日,由上海天猫商会组建、河南省鄂豫皖一日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项目依托信阳市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交通条件以及完备的基础设施,是继江浙沪、珠三角、京津冀之外的中国第四大快递一日达区域物流园区。目前,已引入京东、天猫、当当、唯品会、亚马逊中国、一号店、聚美优品等大型电商。随着产业园利用区域不断扩大,入驻商户不断增加,2016年可发送快递包裹8000万单,实现销售收入120亿元,利税4.08亿元。

走进鄂豫皖一日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家一边听着总经理井伟山介绍相关情况,一边饶有兴致地参观。 大家看到,宽阔的仓库里,科学划分了分拆、分拣、包装、配送等区域,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处理着成批的包裹。

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熊静香对鄂豫皖一日达电商物流产业发展势头表示赞赏。熊静香指出,在推进鄂豫皖一日达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要完善产业链条,加大集聚力度。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信阳市委 调研 电商 物流产业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