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助力统一战线脱贫攻坚

2016年01月27日 13:3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22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海原县举行,捐赠设备已全部运抵海原县乡镇卫生院,投入使用,成为宁夏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第一个落地项目。

近年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持续关注贫困地区乡镇卫生院的建设和卫生医疗状况,积极争取农工党中央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区域卫生发展精准扶贫项目”支持,向海原县14个乡镇卫生、1个村卫生室捐赠43台价值944.84万元的医疗设备及30台价值3万元血糖仪,这批捐赠设备为改善受赠乡镇卫生院落后面貌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捐赠仪式上,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宝金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宁夏贫困地区改善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希望接受单位加强对捐赠设备的管护,做好资产的登记备案,充分发挥捐赠设备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农工党区委会主委戴秀英表示,将积极争取党派中央支持,进一步拓宽社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为服务宁夏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宁夏区委 统一战线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