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看望111岁老人周有光先生

2016年01月27日 13:57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月21日上午,受民盟中央张宝文主席、陈晓光常务副主席委托,张平副主席亲切看望了刚过完111岁生日的老盟员、著名语言学家周有光先生。


1


简朴整洁的书房里暖意融融。张平副主席与周老亲切握手并交谈,他代表民盟中央向周老及其家人表示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周老是《群言》杂志的首届编委会委员,也是《群言》的老作者,108岁高龄时还坚持为杂志撰稿。为感谢周老多年来对杂志的支持,民盟中央特在2015年《群言》杂志庆祝创刊30周年之际,为周老颁发了“群言特别致敬奖”。当张平副主席把奖杯和收录有周老文章的《群言文丛》送给他时,周老十分高兴,连声道谢。

临行前,张平副主席再次祝愿周老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民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曲伟等陪同看望。 (撰稿:门小薇,摄影:江维)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中央 副主席 张平 周有光先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