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合肥市政协首次邀请政府职能部门旁听大会发言

2016年01月28日 09:20 | 作者:张明傅年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安徽省合肥市政协全会近日举行大会发言,邀请席上,38位特殊“听众”认真聆听每位政协委员的发言,时不时低头记录着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这些特殊“听众”,是来自合肥市政府38个相关职能部门,分管政协提案工作的负责人或联系人。

邀请市政府职能部门在政协全会期间现场倾听政协委员声音,是今年合肥市政协全会的创新举措之一。过去,政协全会大会发言,几乎是委员讲给委员听,政协委员付出心血所形成的调研报告,也只是在会上读读,基本上是“自拉自唱”。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热情,加强委员与职能部门的协商交流,全会召开前,合肥市政协向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发出参会邀请函,这一举措得到了市政府职能部门的积极响应。(张明傅年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合肥市政协 政府职能部门 大会发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