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举办2015年度新社员培训班

2016年01月28日 10:17 | 来源:九三学社青海省委
分享到: 

1月5日,九三学社青海省委2015年度新社员培训班召开,来自西宁市、海西州、海南州、海东市的70多名新社员参加了为期半天的培训班。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秘书长魏世录出席会议。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应邀参加会议,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常月宁主持会议。

童宁西首先讲解了《中国政党制度的优越性》。九三学社青海师范大学副主委、人文学院教授纳秀艳,给大家做了《社章》辅导,她介绍了社章总纲修改情况,讲述了社员权力、义务与组织制度,同时结合自己的感受谈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社员。

朱春云向新社员作了“社史”讲座并做总结讲话,她说,今年我们共有101名新社员加入社组织,呈现出了三大特点,一是层次高,中高级职称达68.3%,博士7人,硕士11人;二是涵盖面广,新社员有来自科研、医疗、教育、金融、政府和企业等,涵盖了我省很多重要单位的成员;三是年轻社员多。平均年龄36岁,最年轻的博士只有25岁。这些新成员的加入有力的壮大了我社队伍。

朱春云对新社员提出了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勤奋工作,创造佳绩;要积极参加社务活动,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为党派事业添砖加瓦三点希望。她强调新社员要以此培训为契机,用热情和智慧,为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实现我省的三区战略,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赵艳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青海省委 新社员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