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因年龄原因,肖光明辞去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2016年01月28日 10:49 | 来源:江西日报
分享到: 

肖光明


1月27日下午,江西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补选1名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补选7名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

省政协主席黄跃金,省政协副主席钟利贵、李华栋、汤建人、刘晓庄、郑小燕、胡幼桃、肖光明、孙菊生,秘书长肖为群出席会议。钟利贵主持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现有委员697名,出席会议的委员60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关于接受肖光明同志辞去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和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姚亚平为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补选王殿军、邝小平、刘金炎、杨兰根、郜海镭、徐毅、曾粮为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

由于年龄原因,肖光明同志辞去了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职务。他在省政协任职期间,爱岗敬业、团结合作、务实创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省政协 肖光明辞去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