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深圳滑坡事故已发现73名遇难者 仍有4名失联人员

2016年01月28日 13:3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深圳滑坡事故已发现73名遇难者 仍有4名失联人员

新华社深圳1月28日电 深圳“12·20”滑坡事故现场指挥部28日通报称,截至28日11时,滑坡事故现场发现73名遇难者,还有失联人员4名。

深圳市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抢险救援已进入第40天。截至1月28日11时,事故现场发现73名遇难者,经核实全部为失联人员。还有4名失联人员,正在继续搜寻。

通报称,滑坡事故至今,医院共收治17人,已治愈出院11人,其余6人正在留院治疗康复中。目前,救援区域无传染病病例报告,无聚集性疫情发生,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

滑坡事故受影响的企业员工4630人,已全部安置完毕,部分企业已复工,受影响菜农的补偿工作已全部完成。截至28日,遇难人员家属全部签订了经济补偿协议。

目前,已查明涉案的犯罪嫌疑人42人全部到案。国务院广东深圳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调查组正在全面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编辑:曾珂

关键词:深圳滑坡事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