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官方:四川前省长魏宏之妻系因年龄问题正常卸任

2016年01月28日 14: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官方:四川前省长魏宏之妻系因年龄问题正常卸任

官方:四川前省长魏宏之妻系因年龄问题正常卸任

资料图:魏宏。


官方回应:四川前省长魏宏之妻系正常卸任

中新社成都1月28日电 28日,对于网络上关于“四川原省长魏宏妻子卸任官职”的报道,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官方表示,桂建梅系因年龄原因正常卸任该区政协党组书记一职。

桂建梅系四川省原省长魏宏妻子,为副厅级官员,此前担任青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职务。此次卸任,桂建梅不再担任青羊区政协党组书记一职,但仍为该区政协主席。

据称,新任的青羊区政协党组书记已经到任,并开展工作。而新的政协主席将会在该区政协会议召开时选举产生。

记者28日查询青羊区公众信息网发现,在区政协领导目录中,桂建梅仍为该区政协主席。青羊区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桂建梅的卸任,是因为她已到退休年龄。

青羊区为成都市主城区之一,辖区人口超过百万,历史底蕴深厚。其政协官员人选发生变动引发外界关注,原因在于桂建梅的身份。她的丈夫、四川省原省长魏宏涉嫌严重违纪,正在反省思过。

魏宏于2013年1月当选为四川省省长。2015年底,魏宏缺席了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引发坊间“失联”猜想。十数天后,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上,中纪委副书记吴玉良透露,“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涉嫌严重违纪,正在反省思过,下一步将根据情况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曾珂

关键词:四川原省长魏宏妻子卸任官职 因年龄问题正常卸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