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林雄出席并讲话

2016年01月29日 09:06 |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南方日报讯 1月27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委统战部长,在穗各高校党委统战部长,省直有关单位、中直驻粤有关单位、省有关人民团体、省属企业负责人,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林雄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统战工作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中央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全省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成绩显著。2016年是统战工作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将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之年,全省统战部门要认清面临的重大机遇和肩负的重要使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

林雄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必须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必须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必须坚持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必须聚焦队伍为本人心为要,必须善于统筹协调相互借重,必须勇于直面难题求真务实。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学习培训、推动解决问题、强化督促检查,深入抓好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及统战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要聚精会神抓换届,支持各民主党派、指导工商联高质量搞好换届工作。要全力以赴打硬仗,立足广东优势,进一步做好港澳台海外有关工作。要开拓创新求突破,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持之以恒强队伍,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广东省 统战部长会议 林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