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2016年度首次集体学习

张庆黎主持并讲话

2016年01月29日 13:33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吕巍) 1月27日,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2016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庆黎主持并讲话。

张庆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思想、观点和方法,从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理论和实际的结合上,深刻阐释和科学回答了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习,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新的发展实践,着力在解决实际问题和突出矛盾上下功夫,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组织好,把2016年的工作谋划好,确保良好开局。要抓好关键少数的学习,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期间,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结合参加专题研讨班学习情况作了发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仝广成、张秋俭、邓宗良、常荣军、刘佳义、周新建、刘家强、舒启明,专委会驻会副主任田杰、侯建民、凌振国、吕忠梅、晓敏、吕虹、金学锋出席。机关有关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 张庆黎 集体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