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上班不化妆被辞退 还有哪些奇葩的辞退理由

2016年01月31日 10:16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上班不化妆被辞退 盘点被辞退的奇葩理由:96斤模特因太胖被解雇

1


【上班不化妆被辞退】2015年11月,湖南肖女士通过试用期并与一公司签下三年劳动合同,但现在公司将辞退肖女士,理由是:作为前台,从来不梳头、不化妆,交流多次,依然不改。肖女士认为,公司就是无故辞退,这种说法纯属开脱。上班不化妆被辞退,这也太奇葩了吧!

2015年11月3日,她通过了公司的试用期成为了正式员工还与公司签下了三年的劳动合同,但现在公司在没有提前30天告知肖女士的情况下要单方面的解除合约,肖女士觉得公司应该对自己有个合理赔偿……

据悉,女子原本的职务是公司前台。因常年素颜,曾遭多名男同事投诉。据肖女士说,公司辞退她的理由是两个,第一是无法胜任这份工作,第二就是肖女士的外貌有问题。但是肖女士说自已经干了快半年了,这时候说形象有问题,总是有点说不去啊,其实这就是公司想开除他的一个理由,并且在走的时候公司只给她4350元,按照正常合同来说, 自己应该有8000元的。

其实像肖女士这样的情况可以向当地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提交仲裁申请书和相关资料,人社局的仲裁委员会将在五个工作日内进行答复。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上班不化妆被辞退 奇葩的辞退理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