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地铁再现奇葩女:女子地铁剪脚趾甲 揭地铁里走红的奇葩女

2016年01月31日 15:54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女子地铁剪脚趾甲 当众脱鞋袜太酸爽 盘点地铁走红的奇葩女子


  3、女子地铁连嗑瓜子12站

  “虽然晚上10点过后没有什么人,但请你注意素质,粉萌粉萌的6号线被你搞脏了,从站台上丢到车上这种行为不觉得可耻吗?”22日,网友“兔妖妖De小小幻想”发布了一条视频微博,让她觉得可耻的,是视频里一个嗑瓜子的女性。

  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粉色外套、粉色格子裙、绿色耐克运动鞋的短发女子坐在靠门的位置,不紧不慢地嗑着瓜子,顺手把瓜子壳扔在车厢里。“这个女的嗑瓜子至少持续了12个站。”网友“兔妖妖De小小幻想”说。

  根据网友“兔妖妖De小小幻想”的描述,22日晚10点过,她在小什字站候车时看到这名粉衣女孩在站台上嗑瓜子,瓜子壳随地乱扔。“年级不大,看起来20岁左右。上车后她也一直没歇下来,瓜子壳扔了一地,直到我在大竹林站下车了,她还在嗑。”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女子地铁剪脚趾甲 地铁 奇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