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地铁再现奇葩女:女子地铁剪脚趾甲 揭地铁里走红的奇葩女

2016年01月31日 15:54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女子地铁剪脚趾甲 当众脱鞋袜太酸爽 盘点地铁走红的奇葩女子


  8、正能量:上海胖阿姨大战奇葩绷带抢座女

  据《劳动报》报道,“侬勿要打伊,今朝我就光火了,我就帮小姑娘了”。一段“地铁8号线上胖阿姨大战抢座女”的视频在网络走红。视频记录了一位手缠绷带的年轻女子在地铁上强行要求乘客为其让座,遭一旁的“胖阿姨”挺身而出、据理力争的全过程。“胖阿姨”幽默、喜感的正义之举遭网友一片叫好,被赞是“社会正能量”。

  据知情人透露,事情发生在上海地铁8号线上延吉中路站。当时,一位左手缠有绷带的年轻女性在车门即将关闭时上车。上车后就朝已经落座的“粉衣女子”旁边挤,称“手坏了”,要为其让座。绷带女子的强硬态度招来了“粉衣女子”的不悦,便说:“你好好说话,我会让给你的”这一句抱怨迅速点燃了该女子的怒火,开始大骂“没有公德心”。一旁的乘客都纷纷指责“绷带女”,但是该女子还是不依不饶,用手推“粉衣女”,并向“粉衣女”身上躺,还挥动拳头迫使其让座。

  一旁的“胖阿姨”眼看“粉衣女”受委屈,挺身而出,用身体紧紧地护住“粉衣女”,随后将她转移到自己的另一侧,隔在两者中间,意图平息事端。眼瞅“绷带女”的行为并无收敛,还被其质疑“多管闲事”,胖阿姨说“侬勿要打伊,我今天就帮小姑娘了”、“我200多斤肉白长了,你搞得过我伐”,言语中霸气又喜感。(综合:网络)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女子地铁剪脚趾甲 地铁 奇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