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邹市明强势回归 夺WBO国际金腰带

2016年01月31日 18:14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邹市明昨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与巴西拳手库蒂尼奥争夺空缺的WBO蝇量级(112磅)国际金腰带。打到第八回合,邹市明成功TKO(技术性击倒)库蒂尼奥,拿下这条国际金腰带。

邹市明转入职业赛场后7战取得6胜1负的战绩,去年3月败给泰国拳手伦龙,冲击世界金腰带未果。此后10个月他带着儿子参加真人秀等各种综艺节目,再没登过拳台。不过邹市明一直没有放弃冲击世界金腰带的心愿,去年12月起他就在上海开始备战这场比赛。面对库蒂尼奥,邹市明虽然开场有些生疏,但在技术方面还是全面压倒对手,只用八个回合就TKO对手。

重新赢得这条国际特设金腰带,邹市明将再次获得挑战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机会。根据邹市明推广公司的赛程安排,很可能会在五月再为他安排一场比赛,以检验他的状态。如果下一场比赛依旧很顺利,年底邹市明便会挑战世界金腰带。 马乐


编辑:曾珂

关键词:邹市明夺金腰带 邹市明 金腰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