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四川港区政协委员40天募捐436万元港币助力脱贫攻坚

2016年02月01日 09:19 | 作者:邱江 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邱江 记者 韩冬) 记者日前从四川省委统战部获悉,此次省两会召开期间,四川港区政协委员通过香港中联办向四川海外联谊会捐款港币436.5万元(约合人民币375万元),用于支持四川脱贫攻坚工作。

四川港区政协委员具有扶贫济困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为四川社会公益事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仅2015年通过四川海外联谊会捐赠用于四川扶贫公益事业资金接近500万元。此次响应省委动员,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联系面广、影响力大、号召力强的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围绕脱贫攻坚同向发力,在40天内由24位新老委员捐款共计港币436.5万元支持四川精准脱贫,充分体现了四川港区政协委员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深厚的爱国爱港爱川情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港区政协委员 40天募捐436万元港币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