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

2016年02月01日 09:47 | 来源:致公党连云港市委
分享到: 

 1月28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2015年度总结大会在连召开。


1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史志伟主持。会议认真学习了致公党十四届四中全会、致公党江苏省五届五次全会和连云港市“两会”精神,听取了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孟力强代表市委会作的2015年度工作报告,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副主委周立岩作了连云港市“十三五”规划重点解读。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近100名致公党党员参加会议。

孟力强指出,一年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结合致公党建党90周年及连云港市级级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以创优争先活动为载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以专题献策活动为抓手,始终将参政议政作为重要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以“致福·侨海情缘”为主题,整合资源优势,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扩大社会服务实效;涌现出一批获省委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会获得2010-2015年度海外联络工作优秀组织、2014-2015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海州支部、医卫支部获得“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活动先进集体,连云支部获得2012-2015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朱波、杨杰、章军、张星荣获得“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活动优秀党员,周立岩、郑立、张荃获得2010-2015年度海外联络工作先进个人,郭永萍、杨淑洁、朱晓玲获得2012-2015年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周伦荣、杨丽获得2015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王兴强、俞卫军获得2014年度提案发言先进个人。

孟力强要求,2016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致公党十四届四中全会、省委五届五次全会及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一届历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牢牢把握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主题,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依法治国,加强工作创新,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为连云港市全面达小康作出新贡献。

孙振东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新的一年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把“十三五”规划作为今年议政建言重点,深刻认识新常态,找准研究方向和角度,提升议政建言的高度和深度,与市委市政府共同努力,绘好未来五年连云港发展的蓝图。三要积极参与“双创双增”活动,进一步把双创双增活动与履行民主党派自身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与港城各项事业发展的最新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打牢稳定的基础、和谐的基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连云港市 总结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