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内地流浪汉打伤台湾导演被抓 伤者已返台治疗

2016年02月01日 15: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内地流浪汉打伤台湾导演被抓 伤者已返台治疗

珠海警方1日通过官方微博对外通报称,珠海警方在中山三乡镇抓获涉嫌伤害台胞林伯勋的嫌疑男子丁某胤,图为嫌疑男子丁某胤 珠海公安 摄


中新网珠海2月1日电 (冒韪 陈彦儒)珠海警方1日通过官方微博对外通报,称珠海警方在中山市三乡警方的协助下,在三乡镇抓获涉嫌伤害台胞林伯勋的嫌疑男子丁某胤。

据台湾媒体报道,1月16日凌晨,41岁的台湾导演林伯勋在珠海经过某巴士站时,看见一个流浪汉仅穿着短袖T恤,便好心脱下外套覆盖在他身上。不料对方觉得被打扰,双方发生争执,林伯勋被流浪汉用刀刺伤头部、眼睛等部位。

据珠海警方官方微博“珠海公安”公布:“当天林伯勋在珠海市人民医院就医后自行离开,几天后健康状况突然恶化。”

据介绍,1月31日下午6时许,珠海警方在中山市三乡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三乡镇抓获涉嫌伤害台胞林伯勋的嫌疑男子丁某胤。目前,案件正在抓紧调查中。

经初步审讯,丁某胤供述16日凌晨其在睡眠中被林伯勋惊醒后双方发生扭打,之后因害怕报复离开珠海到中山三乡躲避。

应林家家属要求,台湾方面派了专业医生来珠海会诊,认为林伯勋可以乘飞机回台继续治疗。珠海市委台办和医疗部门积极配合,协调相关各方,林伯勋已于1月31日经澳门乘医疗专机返台。

编辑:曾珂

关键词:流浪汉打伤台湾导演 内地流浪汉打伤台湾导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