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江北区委看望慰问老会员

2016年02月01日 16:2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在猴年新年到来之际,民建重庆江北区委开展了老会员走访慰问活动。感谢他们为民建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


1


3


2


84岁老主委郭慎虽然年事已高,仍时时刻刻关心国家大事,此行特意为他带去了区政协、区委会近段时间的工作动态及画册等资料。他对区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区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周国民是1956年入会的老会员,现年已经九十高龄,原江北织布厂退休的工人。由于患有多种老年病,身体一直不佳。周永中主委代表区委向老同志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老同志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何庆钵和章紫两位老会员已年近一百,他们仍不服老,一直在改良自己发明的空气净化器,希望能够发挥余热,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重庆江北区 慰问 老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