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

农工党中央举办迎春团拜会 陈竺出席并作新年致辞

围绕“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2016年02月02日 08:42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 农工党中央迎春团拜会2月1日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作新年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

陈竺指出,2015年是伟大祖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是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成果丰硕的一年,也是农工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的一年。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农工党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画出最大的同心圆”的要求,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围绕“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龚建明出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迎春团拜会 陈竺 建诤言谋良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