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奥巴马谈医保法案:改变千百万美国人的生活

2016年02月02日 16: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奥巴马谈医保法案:改变千百万美国人的生活

资料图:奥巴马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美媒2日报道,奥巴马发表讲话谈及医保问题,称医保法案每天都在改变着千百万美国人的生活,“它只会变得越来越好。”

奥巴马说,七年前他入主白宫时,超过百分之十五的美国人没有医疗保险。即便那些有医疗保险的人,保险公司也可以仅仅因为投保人生过病,而拒绝负担费用或让其付更多的钱。太多美国人因为不敢冒险失去雇主提供的医疗保险而放弃了换工作或重回学校深造的梦。

他说,随着平价医保法案生效,近1800万美国人获得医疗保险。医疗保险已经覆盖超过90%的美国人,这是史无前例的。

“在取得这些成绩的同时,我们还削减了赤字,并把医疗通胀保持在50年来的最低水平。我们还开始缩小雇主提供的医保差异,这样当你换工作、失业、重返学校深造或重新创业时,仍可以得到医保。”奥巴马强调。

他指出,目前美国的医疗保险为人们提供价格实惠和方便的保障,它每天都在改变着千百万美国人的生活。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奥巴马 医保 美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