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记者重访郑州“皇家一号” 大量照片曝光:装修异常奢华

2016年02月03日 10: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在1月28日召开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上,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在2015年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中提到,“皇家一号”案87名犯罪分子均被判处刑罚,主犯陈加贵、王国付被判处无期徒刑。2013年轰动一时的“皇家一号”案基本尘埃落定。近日,记者进入位于郑东新区“皇家一号”旧址,其内部场景得以曝光。


BESSPMLH251H0025

大厅顶部豪华的欧式装修


1月28日,有媒体报道称,“皇家一号”案87名犯罪分子均被判处刑罚,主犯陈加贵、王国付被判处无期徒刑


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8月“皇家一号”开业,2013年11月被警方查封。在之后长达25个月的时间内,“皇家一号”大门紧锁,其内部景象也鲜少被外界所知。

2013年11月1日晚,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河南省公安厅组织警力,依法对涉嫌色情违法行为的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进行了查处。“皇家一号”曾是河南郑州最大的娱乐会所。

2015年5月末,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法院对“皇家一号”案的众多被告先后进行两次公开宣判。陈加贵,王国付等11名被告人犯组织卖淫罪外,陈加贵还犯有非法经营罪。其中陈加贵,王国付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皇家一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