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西安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

2016年02月03日 15:48 | 作者:刘菁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菁)1月31日上午,政协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西安开幕。来自30个界别的566名西安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西安市政协主席程群力代表政协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在回顾总结西安市政协2015年工作时说,2015年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一年来,西安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全市中心工作,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政协工作全面推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程群力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的重要一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今年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中共西安市委的领导下,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能,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

大会还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郭若为代表政协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编辑:薛鑫

关键词:西安市政协 西安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十三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