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沪迪士尼门票公布 网友呼吁迪士尼售票“中国化”

2016年02月04日 09: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3日宣布,将于3月28日开始发售度假区内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


沪迪士尼门票公布

沪迪士尼门票公布


设有平日门票和高峰日门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已经确定自2016年6月16日起开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如约于今天下午15点发布票务计划,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将于2016年3月28日开始发售!主题乐园将提供平日票和高峰日票选择。一张门票可通行乐园内所有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游客将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在盛大开幕期(2016年6月16日至30日),门票价格为499元,迪士尼宣传,游客将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首批正式游客,加入度假区这一历史性里程碑的庆贺。

开幕期后,设有平日门票,价格为370元;设有高峰日门票,价格为499元,适用于节假日、周末和暑期。


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全球第六座迪士尼度假目的地,向海内外游客提供“原汁原味迪士尼,别具一格中国风”的世界级休闲娱乐体验。度假区3日发布信息称,位于度假区核心区域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游客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

儿童(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包括1.4米)、老年人(65周岁及以上)和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特别优惠。婴幼儿(身高1.0米及以下)可免票入园。上海迪士尼乐园与东京迪士尼、香港迪士尼一样,也设有两日联票,购买者可享有总价九五折的优惠。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沪迪士尼门票公布 上海迪士尼门票公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