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中国学生在法国拉皮条获刑4年

2016年02月04日 09:38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中国学生在法国拉皮条获刑4年 让妓女在其家中卖淫

外媒称,一名31岁的中国学生于2月3日被法国司法判处4年的监狱徒刑,其中一年缓刑。他因替众多的中国妓女在网络上发布小广告而犯下了拉皮条罪。这名中国学生还被判禁止进入法国领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2月4日援引法新社的报道称,在这名中国学生的家里,警方搜出了40万欧元,这笔钱被没收。但这名中国学生的律师说,这40万欧元(约合292万元人民币)中,只有6.5万欧元(约合48万元人民币)和卖淫活动有关,其他的部分则来自这名学生的其他工作。

u=4250644926,1848031524&fm=21&gp=0

网络配图

报道称,中国妓女在一些按摩院或者是这名学生出租的公寓里接客卖淫。这名学生为在全法国各地卖淫的30多名年轻女性及50多家按摩院发布卖淫广告。

法新社的报道还表示,另一名中国人因在网上发布卖淫广告被判处2年监狱,并被罚款3万欧元。

另外,还有5名男女分别被判处一到两年半的监狱缓刑,罚款的金额在5000到1.5万欧元之间。一名女性则被无罪释放。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中国学生在法国拉皮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