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四川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因严重违纪受处分

2016年02月04日 18:0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四川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因严重违纪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

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4日发布消息称: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四川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魏宏同志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在自身存在严重违纪问题的情况下,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不珍惜组织多次给予的教育挽救机会,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在组织谈话和书面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严重违反工作纪律,插手司法活动。魏宏同志的违纪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魏宏同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由监察部报国务院批准给予其行政撤职处分,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四川省原省委副书记 省长魏宏 严重违纪受处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