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公务员带黑社会占医院剧情逆转

2016年02月11日 07:33 | 来源:中原网
分享到: 

原标题:院长自导绑架还养小三?公务员带黑社会占领医院狗血剧情逆转,当事人发声

近日郑州一医院投诉“被公务员带黑社会占领”一事在网络持续发酵,当事人在微博发声,披露美信医院院长与弟媳李静纠纷的真相,事件出现大逆转。

一篇报道引发网络热议。消息称,去年12月25日至今年1月15日,郑州市司法局公务员郭志勇带领近百名壮汉网曝上百壮汉,围堵医院,扯条幅、摆花圈、烧纸钱、驱赶患者、围聚打牌。

消息称,起因是医院院长王广宇与其弟媳李静之间的经济纠纷。受围堵影响,医院院长被困17小时后,趁天黑破门逃出。医院有怀孕护士受惊吓早产。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紫荆山人民路附近,涉事的郑州市美信医院大门紧闭,已经上锁。随后记者联系了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纠纷并非医疗纠纷,而是院长“自己家里的事”。对于目前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她只是医生,不清楚情况。

对于网上所称带队围堵医院的公务员郭志勇,昨日记者联系了郑州市司法局,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确为其单位工作人员,但目前单位放假,无法联系其人,其他情况,他并不清楚。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涉事的郑州司法局郭志勇。郭志勇告诉记者,事情起于美信医院院长王广宇与其弟媳李静之间的遗产纠纷,他是李静的妹夫,只是利用下班时间前去劝说而已,并非以公务员身份要挟闹事。

180154_500x500

网络截图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公务员带黑社会 占领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