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今明两天返程高峰 客运场站周边易堵

2016年02月12日 09:16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正月初五、初六,各条高速路将迎来返程车流,京藏、京港澳、京开等高速路交通压力较大。交管局研判预报,随着节后返程高峰来临,学生流、务工流、自驾流返程叠加,交通流量大幅增长,全市交通流量将逐步回升,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和各大交通枢纽周边,人流、车流集中,交通压力增大。

从近三年春节假期交通运行数据看,节后市区“122”拥堵报警主要集中在北京站、北京西站,首都机场,木樨园、六里桥等客运场站。

此外,受春节期间前往外地自驾游的北京市民集中返回影响,从正月初五开始,各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交通流量明显上升,进京、出京方向流量排名前5位的高速路分别是机场高速、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京开高速和京承高速。特别是初五下午,初六全天,高速路进城方向车流量较大,各高速路与环路路网相交桥区,容易发生车多拥堵情况。新京报记者 郭超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北京返程高峰 客运场站周边易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