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南通市工商联举行新春联谊会

2016年02月14日 10:27 | 来源:南通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市工商联举行“故乡情·故乡行”全国通商新春联谊会,50多位南通籍在外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商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守铭主持联谊会,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殷雄到会讲话。

据了解,目前,南通在外企业家人数已近10万人,他们的足迹不仅遍布全国,而且远及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联谊会上,企业家们对于过去一年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弘扬“通商精神”,面对新常态下的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努力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力争再创辉煌,为家乡增光、为南通添彩。

昨天,企业家们还就组建全国通商合作发展组织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赵彤)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南通市 工商联 新春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