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株洲市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2016年02月14日 10:31 |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2月4日株洲市隆重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爱华与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2015年株洲市统一战线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服务大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市委“三个率先”、“四大攻坚战”广泛开展调研,踊跃建言献策提出各种提案、议案、社情民意1128件。全市统战系统参与的招商引资项目有30多个合同资金30多亿元。并多方搭建非公服务平台帮助1100余家中小微企业和商户从银行融资34.1亿元。

茶话会上彭爱华代表市委、市委统战部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彭爱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取、创新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集各方之智合万众之力,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当好经济发展“加速器”、改革开放的“助推器”、社会稳定的“安定器”,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市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县市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茶话会,并观看了统一战线成员表演的文艺节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株洲市 统一战线 各界人士 迎春茶话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