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欧盟或将于7月讨论减轻对俄制裁问题

2016年02月14日 10:42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13日消息,欧盟一位外交消息人士透露,欧盟减轻对俄制裁的问题或将在7月举行的制裁制度运作年度审查会议上进行讨论。

该消息人士称:“欧盟要求减轻对俄限制措施的声音越来越响亮。这一问题或将在7月举行的制裁制度运作年度审查会议上进行讨论。鉴于此,莫斯科和基辅面临着使各方执行明斯克和平协议而做出更多努力的压力。”

他认为,对于解除对俄制裁从经济角度最感兴趣的国家是德国、法国和意大利,而对此持反对意见的主要是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

俄罗斯与西方关系因乌克兰局势恶化。2014年7月底,欧盟与美国从对单独的自然人与法人的定点制裁转向对俄罗斯经济所有领域的制裁。作为回应,俄罗斯限制从那些对其施行制裁的国家进口食品。2015年6月,作为对延长对俄制裁措施的回应,俄罗斯将食品禁运的期限延长了一年,至2016年8月5日。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欧盟 制裁 俄罗斯 乌克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