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高中生买900朵康乃馨送全校女生 女友为其自豪(图)

2016年02月14日 10:5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高中生买900朵康乃馨送全校女生 女友为其自豪

高中生买900朵康乃馨送全校女生 女友为其自豪

17岁高中生买花送给全校女生。(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今日是西方的情人节,美国犹他州17岁高中男学生戈弗雷为了展示大爱精神,用过去一年半努力打工攒的450美元,提前购买900朵康乃馨送给全校女生。

戈弗雷就读犹他州天景高中,过去一年半,他先后在连锁快餐店麦当劳当厨师、到墨西哥餐厅洗碗,还去超市打工,最终攒了450美元。他3周前用这笔钱在网上花店,一次性够买900朵康乃馨,送给全校834名女生。

本次并非戈弗雷首次在情人节买花送给其他女生。他从14岁开始,就匿名在情人节买花送给数十名朋友,而且每年愈送愈多,今年最终决定送给全校女生。他的母亲透露,儿子最初是因为发现有女生在情人节没有收到礼物而感到心痛,于是启发他这个行动,让所有女生都能感受到情人节的温馨快乐。

由于花朵数量庞大,戈弗雷请来20名朋友帮忙。而他的女友非但没吃醋,反而感到自豪,“我也过了很多个没有礼物的情人节,知道那种感觉并不好受。”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