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薛延忠主持

2016年02月14日 11:09 | 来源:山西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2月4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延忠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王儒林书记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黄晓薇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研究部署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副书记朱先奇,党组成员李悦娥、阎根生出席,机关党组和秘书长班子成员、各工作机构党支部书记和负责人列席。

薛延忠指出,王儒林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一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就做好今年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体现了新的省委领导班子正风反腐的责任担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政协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的组织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强化主体责任,结合政协实际,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对“四风”,坚持从严治吏、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以严实的精神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各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廉洁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扎实做好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2016年工作要点和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意见。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省政协 山西省政协党组 薛延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