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2016年迎春座谈会

2016年02月14日 14:0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日上午,民建中央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2016年迎春座谈会,四十多位民建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马培华常务副主席、吴晓青副主席兼秘书长出席座谈会,代表会中央向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上,陈昌智主席与大家一道愉快的回顾了建会70年的光辉历程,一些重大事件仿佛历历在目,大家倍感亲切和自豪。


1

民建中央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2016年迎春座谈会


2

陈昌智主席、马培华常务副主席、吴晓青副主席兼秘书长出席座谈会


陈昌智着重介绍了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大会的有关情况和2015年全年工作。纵观一年来的工作,陈昌智概括了两个显著特点。第一,初步总结了我会建设和发展的规律。一是初步探索出本会建设发展的规律是:政治纲领的与时俱进,引领民建的前进方向;思想建设的与时俱进,保证民建的健康发展;履职能力的与时俱进,巩固民建的参政党地位。二是凝练出“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三是“三个与时俱进”和“六个价值理念”,是全会智慧的结晶。第二,着力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向前发展。召开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结九大以来的工作和经验,研究了问题,部署了工作,尤其是探索了新常态下参政议政工作的新思路。通过了《民建中央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此外,陈昌智还重点介绍了规范组织发展、提高组织建设水平,发挥特色优势、拓宽社会服务领域等工作情况。

离退休干部为会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欣慰,对今后会的各项事业发展充满信心。他们对会中央长期以来给予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由吴晓青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并通报了2015年会中央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6年会中央工作要点。

民建中央办公厅主任谷娅丽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中央 离退休干部职工 迎春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