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吉林省政协机关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节前送温暖 情真暖人心

2016年02月14日 14:37 | 作者:高嵩 刘翠萍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高嵩 刘翠萍)全省扶贫工作会议结束后,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召集会议,专题研究省政协负责的农安县农安镇长安村和东好来宝村的扶贫任务。2015年12月22日,省政协办公厅深入到农安县农安镇的2个村的七户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情况;1月4日,黄燕明带领省政协脱贫攻坚包保帮扶领导小组,到长春市农安县进行脱贫攻坚包保对接活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2月2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受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委托,省政协机关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再次来到农安县农安镇,分成两个慰问组分赴东好来宝村和长安村,为105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生活用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慰问组拎着、扛着优质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上门到户,送进贫困户家中。慰问组还与农民朋友们深入交谈,送上新年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慰问组表示,这次活动是为了让农民朋友过一个幸福圆满的春节,节后还会再来,针对每户的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帮扶,实施精准扶贫,结合过去的好经验,想出一些新办法,做到每一户贫困群众都能实现脱贫。

省政协副秘书长王桂敏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吉林省政协 吉林省政协机关 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