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吉林省政协举行新春茶话会

2016年02月14日 15:03 | 作者:高嵩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高嵩) 2月3日下午,省政协举行新春茶话会。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王国发,省政协副主席别胜学、刘丽娟、张伯军,全国政协委员、省法学会会长李申学出席茶话会,与省政协原省级老领导一起迎新春、叙友情、话发展。

茶话会上,省政协副主席王尔智通报了省政协2015年主要工作情况。2015年,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黄燕明在讲话中说,2015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省政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没有辜负省委对政协的要求,也没有辜负老领导对政协的期待。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东北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的关键时期,省政协将紧紧围绕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积极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黄燕明希望历届省政协老领导继续关心政协、关注政协,发挥熟悉政协、经验丰富的优势,不断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向前发展。黄燕明代表省政协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省政协原主席张岳琦,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希林、冯锡铭、高文、魏敏学、李宏昌、赵家治、郑龙喆、常万海、伍龙章、李慧珍、曾凡煦、孙耀廷、徐学海、常显玉出席茶话会。

省政协秘书长阿汝汗主持茶话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肖模文,副秘书长王桂敏参加茶话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吉林省政协 新春茶话会 黄燕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