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八次全委会议

2016年02月14日 15:14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2月3日,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杨琳、福州市委会主委郑新清出席会议。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应邀莅会指导。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陈向红主持会议。


1


2


会议认真学习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福建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十五届四次全会和福建省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共福州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15年获农工党中央、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的荣誉情况;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郑新清主委作的《农工党福州市第十二届常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琳肯定了市委会在2015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主题教育活动有新成果,助推福州发展有新作为,社会服务有新成效,人才强党有新突破。 程辉在讲话中指出,报告系统、全面、客观、实在地总结了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一年的工作,对2016年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郑新清强调,2016年市委会将进行换届,要确保换届有条不紊,顺利成功;要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要紧紧围绕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2016年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界别人才优势,为实施“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要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和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福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邱爽)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福州市 全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