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接待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走访

2016年02月14日 15:16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2月5日,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在市委副秘书长黄远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晓霖、张世强的陪同下,来到农工党成都市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市委会主委侯一平带领全体机关干部热情接待。


1


陈建辉详细询问了市委会机关的近期工作情况,并感谢市委会对市委统战部工作的支持,希望来年市委会紧紧围绕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陈建辉走访了机关各处室,与机关干部一一握手致意,亲切交谈,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宣传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成都市 统战部 走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