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营口市委慰问少数民族贫困家庭

2016年02月14日 16:43 | 来源:营口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冮晓) 近日,致公党营口市委联合西市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了西市区立新社区、平安社区生活困难的4户少数民族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西市区立新社区、平安社区是我市少数民族较为集中的居住区,社区内有蒙古族、满族、回族、朝鲜族、锡伯族等少数民族。走访的这4户少数民族贫困户中,有的因病致贫,无固定经济收入;有的正在读书的孩子母亲过世,父亲不承担抚养义务,只能靠外公外婆养老金生活;有的孩子父亲服刑,母亲改嫁,只能靠着爷爷奶奶微薄的收入生活;有的身患小儿麻痹症,只能靠低保金生活。

致公党营口市委及西市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来源、是否享受低保、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希望社区干部能积极为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提供帮助,通过关心支持好少数民族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营口市 少数民族 贫困家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