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赴梅考察农业工作

2016年02月14日 16:52 | 来源:梅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见习记者袁晓敏) 近日,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孙国萍率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考察组一行,来梅调研考察农业工作。省政协委员、致公党梅州市委会主委张晨等陪同考察。

在梅期间,考察组先后到客天下农电商产业园、梅台农业创业创新中心、梅州爱丽丝庄园和广东蓝田农业有限公司、广东丰顺穗丰食品有限公司等地,了解我市农业创新发展情况。考察组认为,梅州农业发展亮点纷呈,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为委员们履职撰写提案、建议等提供了帮助。孙国萍表示,梅州农业部门在资源、信息、人才和资金支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引导和整合作用,促进了各类主体资源共享和协同成长,为全省农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借鉴。希望梅州继续盘活绿色、长寿等特色资源,加快农业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广东省 考察 农业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