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春节团拜 新疆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迎佳节

2016年02月14日 16:59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央广网乌鲁木齐2月5日消息 新疆今天在乌鲁木齐举行2016年春节团拜会,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1

新疆2016年春节团拜会(央广网记者 张雷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亲切看望与会各族干部群众代表并主持团拜会,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向全疆各族人民、向驻疆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各群众团体、各界人士,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张春贤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深入贯彻落实之年。我们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为总引领,坚持理念引领、问题引领、实践引领,做到“新理念新状态,讲看齐严要求,强三力善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良好开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团拜会上致辞。他说,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回顾“十二五”这五年,是新疆历史上极不平凡、攻坚克难、成就辉煌的五年,是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最好最快、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过去的一年,新疆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态势,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使广大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收入水平得到较大提高,特别是南疆干部群众收入水平大幅度提高,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各项事业持续向前推进。新的一年,我们要牢牢把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着眼点着力点,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疆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自治区人大、政协常委,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宗教人士代表,以及各界代表和模范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上,新疆各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杂技、传统戏曲选段、少数民族歌舞等精彩节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春节团拜 新疆 代表 少数民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