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倪萍加拿大办书画展 华人专程驱车观看 开幕式售出十余幅

2016年02月14日 21:51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倪萍加拿大办书画展开幕式现场售出十余幅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杜恩湖)2月14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加拿大温哥华独家获悉,2月12日温哥华当地时间上午11时,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书画展”在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隆重开幕。据悉,这是倪萍走出国门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首个画展。

  2月14日下午,倪萍的经纪人陈倩告诉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连倪萍本人都没有想到自己的书画展在加拿大这么火。当初,她还发愁担心画展在异国他乡会有没有人看呢。想不到2月12号开幕那天,来了许多人前来祝贺捧场。“倪萍老师好!”“倪萍阿姨好!”一声声祝福,令身在异国他乡的倪萍感慨万千。

  当得知许多华人华侨朋友从美国以及从加拿大很远的地方驱车专程赶来温哥华看画展时,倪萍十分感动,一边和参观者握手,一边说:“谢谢!谢谢!”

编辑:玄燕凤

01 02

关键词:倪萍加拿大办书画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