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金华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送医药送温暖送祝福

2016年02月15日 13:54 | 来源:金华日报
分享到: 

本报消息(记者王妃) 1月28~2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的20多位医疗专家、书法家开展“送医药、送温暖、送祝福”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参加活动。

1月28日上午,在金东区傅村镇畈田蒋村,陈晓一行看望了居家养老中心的老人们,走访了部分生活困难户,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困难,送上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随后,实地考察了党外人士实践教育基地。在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书法家们开展了义诊送药、写春联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

1月29日,陈晓一行又深入少数民族村汤溪镇鸽坞塔村,塔石乡高塘村、大坑村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嘱咐随行的乡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金华市 统战部 少数民族 困难群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