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鄂州市直统战系统开展春节读书交流活动

2016年02月15日 14:02 | 来源:鄂州在线
分享到: 

2月14日,市直统战系统开展“书香机关”春节读书交流活动,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昌宏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昌宏指出,《知之深爱之切》一书,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爱党、爱国、爱民、爱才、爱岗的政治品格、人生抱负和精神境界,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份宝贵的学习教材和丰富的精神食粮。在学习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思想、理论、情感、责任和行动高度认同,切实做到真学真悟真干。

他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结合学习《知之深爱之切》一书,结合市委书记李兵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扎实开展民主党派“新春行”和非公经济供给侧调研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着力开展宗教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积极做好“台湾生态农业园”建设,适应经济新常态,做好引资引智工作。要将2016年各项统战工作项目化、具体化、责任化,确保新一年统战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鄂州市 统战 读书交流活动

更多

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