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建"阳光流动图书馆" 托起山区孩子的梦想

2016年02月15日 15:10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
分享到: 

1月24日上午,虽然数九隆冬,天气严寒,但在蒙特卡罗广场S1座内却热闹非凡,春意浓浓。由农工党忻州市委社会服务部、山西创脉佳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新闻网忻州频道共同发起的以“爱心传递、知识传承”为主题的“阳光流动图书馆”献爱心捐书籍赠春联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周如璧、孙存锦、潘新华、范越伟、王永伟、任俊威、李丁章等近30位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为前来捐赠书籍的爱心人士书写春联,献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1


2


3


“爱心传递,知识传承。为了山区孩子们的明天,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1月20日, “阳光流动图书馆”爱心接力捐赠倡议书在山西新闻网忻州频道等媒体发出后,短短几天的时间,得到了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党员和不少社会爱心人士的响应,一大早活动现场就围满了前来捐书的人,你5本我10本,都纷纷奉献爱心,现场捐赠了书籍。

在“您献爱心我赠春联”的互动现场,书写台前更是围满了等候书法家墨宝的爱心人士。书法家们铺开大红纸,饱蘸浓墨,尽情挥洒。春联的内容大多是歌颂美好生活,反映祖国发展变化的。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书籍6000余本,送出书法家现场书写的春联600余幅。捐赠来的书籍将由农工党忻州市委会社会服务部统一整理造册,建立山区学校“阳光流动图书馆”,尽最大努力来满足山区孩子们的阅读需求。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朋友免费开放。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忻州市 阳光流动图书馆 山区孩子

更多

更多